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教研室先后获得郑州市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等荣誉称号,获得河南省民办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坚持每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每月一次组织生活。为了提高支部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效果,除安排规范的理论学习之外,还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将支部生活融入到专业活动中来,通过党员在教研活动、专题讨论、课题成果报告、课程思政等工作中的带头作用,调动教研室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增进支部活力。

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突出政治建设,教育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部以创先争优为契机,要求每位党员找准工作切入点,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的先进性来彰显师德师风,争当师德师风建设标兵,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凸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