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王婷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婷,中共党员,先后担任党委办公室助理,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她对待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生活中乐于助人,帮助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讲解资料。大一期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王婷同志于202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担任党务助理期间,工作勤恳,能积极完成党建任务,工作能力也在一步一步提升,曾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在暑假期间,她主动参与防洪抗疫志愿服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传递着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彰显着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永恒主题。作为共产党员,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做到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在疫情防控卡点,有序开展询问摸排、卡点测温、秩序维护、信息登记、政策宣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勇敢与坚强、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的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战争作出重要贡献。她不顾个人安危,以实际行动展示出党员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