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于文琳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于文琳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工作之余,为了更好地理解新党章,常常诵读党章内容,时刻牢记党员义务,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更加坚定政治立场。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课堂教学中越来越多的融入了课程思政元素。

于文琳同志为了提高教学科研业务水平,积极收集工程实践资料、学习先进施工技术和测量方法、参与新工科BIM相关培训课程。为了使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经常与学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科研经验的教授专家们进行交流,提高自己对行业先进领域的认识,并参与完成2017年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水硬性脱硫石膏胶凝材料及其墙材制备关键技术研究”;主持完成2018年度河南省社科联项目“河南省发展绿色工程项目管理的对策研究”,并获一等奖。

于文琳同志怀孕期间坚持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设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8级工程管理专升本1班郭子展同学的毕业设计“苏庄村幼儿园办公楼施工组织设计”被评为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于文琳老师荣获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后又利用节假日指导学生参加2020年河南省建设类院校第七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大赛,分别荣获本科组团队一等奖和沙盘专项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荣获应用创新赛道团队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