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杜伟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杜伟,女,汉族,中共党员,讲师,现任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曾任学院团委副书记、就业专员、校友专员。同时,杜伟同志考取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承担《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学工作。

工作以来,该同志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相关理论研究工作,主持各类课题8项,发表论文5篇,获得“郑州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

该同志遵守辅导员职业道德规范,对工作认真负责,有创造性地开展学生工作。坚持德育首位的原则,注重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因表现突出,多次获得校“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作为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与校宣传部做好对接工作,组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做好学院政治学习相关工作。

作为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活动,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和指示,做好支部党建、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等系列工作。

多年来,该同志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之上,勇于担当,履行党员义务,用严谨的工作态度,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甘于奉献的精神影响着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