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 夏瑞芳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6:50    作者:    来源:    点击:

夏瑞芳,中共党员,副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在读博士,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该同仁自2005年入职以来,思想进步,政治立场坚定,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在工作中,谨记创办人提出的“伦理、创新、品质、绩效” 办学理念,笃之于行,面对事务杂、任务重的工作局面,发扬创办人吃苦吃亏吃气的“三吃”精神,践行“三心”,遵从忠、悌、忍、信人伦规则,营造和谐工作学习环境。

在迎评促建中,夏瑞芳同志坚持奋战在评估工作第一线,整理文献材料,撰写评估材料,做到精益求精;在抗击疫情和抗洪救灾中,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她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动员、协调、组织师生创作艺术作品500余幅,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艺术的形式引导群众有序生活;在“河南100百堂微党课征集活动中,她指导支部党员制作《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微党课,亲自为作品配音,作品被评为校级优秀微党课作品;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中,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条件,创作油画“红船”,礼赞党的百年风华;在教学工作中,她严谨治教,带领骨干教师成功申报环境设计省级品牌专业、郑州市示范性实训实训基地,并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曾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科研先进工作者”“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