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蔺海龙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6:48    作者:    来源:    点击:

蔺海龙,信息工程学院18级电子信息工程本科1班学生。该生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奋发图强,大一和大三学年成绩综合排名第一,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业优秀奖学金。在德智体美劳方面也严格要求自己,相继获得了校文明礼貌月文明标兵、校三好学生、郑州市三好学生和河南省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专业考证上,该生毫不放松,先后考取了软考中级网络工程师证书、华为中级HCIP R&S证书、华为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的初级证书和新华三的初级网络工程师H3CNE证书。同时,该生积极参加各项专业竞赛,并在新华三杯比赛当中获得了河南省二等奖,在华为的ICT比赛当中获得了中部赛区前一百名。工作上,担任副班长职务,工作勤恳,热情主动,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积极组织班级各项活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获得了“优秀社会实践奖”和“优秀社会实践调研奖”等荣誉,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