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薛天宇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6:47    作者:    来源:    点击:

薛天宇同志自2020年9月入职,任信息工程学院专职教师,先后讲授《数值分析》《计算机导论》《操作系统》《计算机应用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等多门课程。

关注学生,认真备课,严谨教学。作为一名专职教师,薛天宇同志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贯穿于教学过程的始末。教同学们所想,答同学们所惑,教学的所有环节始终围绕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展开,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教学成绩。

作为党员,不怕辛劳,敢于冲锋。2021年新乡遭遇百年不遇极端天气,多个县市受灾严重,情况危急。薛天宇同志十天内先后在不同的物资集散地担任志愿者,不仅自己捐献了水和食物,同时也帮助搬运救灾物资。他不顾劳累和疲倦,不停地奔波在一处又一处受灾地点,不断搬运着群众急需的各种生活用品和物资。薛天宇同志在抗洪时期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冲到前线,贡献出自己的微薄的力量,体现了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鲜明风格,也体现出了一名普通党员报国爱家的拳拳之心。

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奋勇前行。薛天宇同志于2021年6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这份荣誉既是压力更是动力,督促着他成为一名更加专业的教师,更加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