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实训管理处 戚正威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6:4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戚正威,自2009年参加工作至今,秉承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发扬三吃精神,面对工作满腔热情,认真负责,勇创新绩,树立了良好的教职工形象。

在经管中心建设和日常管理中,该同仁带领科室同仁克服重重困难,从基础环境建设到文化内涵建设,从实训大楼的日常管理到参访接待,不顾寒暑,以高标准开展工作,全力服务教学工作,为专家和同仁们呈现了先进的场馆、整洁的教室、浓厚的文化、优良的氛围。

他参与部门重组设计与建设工作,为了做好部门工作,该同仁勇于创新,以提高效率为目标,不断加强内部建设,努力开创新局面。通过制定《教学实验场所排课及使用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措施,实现了对实验资源的优化配置。通过协调各学院间的专业实验室共建共享,避免了重复建设,提高了现有专业实验室的利用率,并为学校节约了大量的建设经费。

12年的不断前行,该同仁已成长为政治坚定、工作勤奋、尽职尽责、不计得失、默默奉献的升达人。先后两次获评优秀职工称号,两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并获得学生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