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 杨毅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6:43    作者:    来源:    点击:

杨毅,副教授,经济学硕士,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最受学生欢迎教师”、“优秀课堂教学案例奖”、 “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现为金融贸易学院专职教师、教学副院长。在16年的教学工作中,她重视教学环节中的每一关,认真对待每一门课、认真准备每一堂课,教学质量受到学生和督导的一致好评,连续数年获得教学质量评价“优秀”、学校年终考核“优秀”等级。她喜爱学生、关心学生,愿意倾听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疑惑与困难,帮助学生排除思想困惑,成为学生引路人的好老师,学生都热切地称呼她为“姐姐”,因为她像一位大姐姐一样,让学生感受到温暖和力量。在教学管理岗位上,她尽职尽力做好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用行动践行了“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师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