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交通管理学院 王凯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6:39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凯同仁于2002年3月入职我校,先后担任辅导员、伙食科科员、伙食科科长、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学院负责人等职务,曾多次获得优秀辅导员、优秀职工、优秀共产党员、招生宣传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担任辅导员工作期间,他所带的2001级信管4班应届生成功考取研究生比例高达40%。他深知穷人家的孩子的疾苦,关爱贫困学生,耐心为他们排忧解难,当年他所带的班级中最贫困的四名学生中,现在有三位学生在大型企业做高管,年薪百万以上;一位在政府机关工作,在读博士。

2007年9月,伙食稳定问题突出,他奉命来到伙食科,为伙食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2016年9月,学校餐厅大规模改造,各种问题突出,矛盾尖锐,此时的他走上了伙食科科长的岗位,是他化解了矛盾,稳定了局势,奠定了伙食稳定的根基,学校餐厅环境大幅改善。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期间,他组织伙食队伍圆满完成了评估专家就餐接待任务。

2019年8月,他奉命来到新建的交通管理学院担任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在院长暂缺的情况下,他带领学院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老子讲:“以其无私,故成其私。”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下,他践行着人生的至高境界,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