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刘亚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6:38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亚萍,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支部书记,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讲师,双师型教师。在教学方面,刘亚萍老师业务精炼,作风朴实,拓展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提升教学效果,把课堂的教学重点从“教师讲的好”,转变为“学生学的好”,自入职以来至今保持学期评教全部优秀等级。常常利用假期与专业相关的企业交流,将企业最新的项目引入教学,将企业对员工的要求引入造价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将课堂教学与专业技能相结合,讲授内容也与行业技术人员的岗位能力相结合。

刘亚萍老师课下长期义务指导学生进行工程图纸识读提升训练。在教师中起到了积极向上的引领作用,在学生眼中,是不计得失,乐于奉献的好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应用技能大赛,并取得好成绩。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网络授课期间,协助学校教务处对全校教师进行网络授课培训,为学校网络授课的圆满完成贡献了一份力量,作为学校混合课程的校内培训老师,对2020年新入职的老师进行混合式教学培训。刘亚萍老师先后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2篇核心,多篇CN论文。主持及参与市厅、校级课题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