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曹华莹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曹华莹,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2004年3月入职,任企业管理系辅导员;2009年调任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2020年9月调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专职教师。

入职17年来,该同仁恪尽职守,积极主动对自己压责任加担子,工作务实认真,竭诚奉献。她认为:一个人的感恩要发自内心,而所有的感恩都要付诸于行动。所以,工作中她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无论日常工作还是领导交办事项,她都尽心尽力,努力做到最好。由于表现突出,先后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个人、淑芳师德奖、校优秀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巾帼建功标兵、招生工作优秀工作者、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辅导员、优秀科研学术成果奖等20多项荣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由于家庭的缘故,她深刻地认识到老师对学生的爱是一种没有血缘关系但却不求回报、无私的的爱,是一种严慈相济的爱,学生只有体会到这种爱,才会“亲其师、敬其师”,从而“信其道”。转任教师岗一年来,她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积极参与课程建设,担任《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专科课程负责人,并获得科研立项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