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总务处 张其武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3:52    作者:    来源:    点击:

张其武,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副校长兼总务长,总务处党总支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同志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提高学习能力,该同志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始终保持虚怀若谷、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二是密切联系群众,该同志1997年入职升达以来始终坚持深入一线,密切联系学生和教职员工,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三是狠抓落实本领,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该同志坚信只有行动和实干,不断增强狠抓落实本领,才能做好工作;四是严肃党规党纪,正确处理初心使命与现实利益的关系,该同志将初心和使命付诸实践,在党规党纪的规约下确立正确的价值原则和正确的组织观、权力观、利益观。

热爱升达,奉献升达。该同志热爱升达,积极主动为升达做奉献,入职升达以来,从学生工作的一名辅导员做起,历任系团委书记、科长、处长助理、处长及现在的副校长,在一所具有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的大学校园生活学习工作二十余年,无论从具体业务的办理、部门统管还是全校的布局掌控,该同志都能处理得当,应对自如。该同志还兼任新校区筹备主任,面临纷繁复杂的工作,从工作中不断学习反思和成长。

精于业务,忠于学术。该同志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尽心尽力,服从领导,严于律己,宽于待人,与同事和睦相处,有比较高尚的职业道德。同时,该同志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理论水平,丰富专业知识,有较强的教育、教学与教研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具有系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比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对本学科有较深的研究,已形成比较明确的专业研究方向。在学术道德方面,该同志本着做学术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来不得半点虚假的原则,始终坚持不骄不躁的态度对待学术中的每一个问题。杜绝凭空想象,坚持脚踏实地的做学问,拒绝嫉贤妒能的心理,对不懂的问题虚心向他人请教,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水平。在学习上发挥比较优势,对于自身存在的劣势,坚持勤能补拙,不断提高各项基本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