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总务处 王丽丹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3:51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丽丹,中共党员,法学硕士研究生,2017年10月入职升达,任总务处伙食科职员,总务处党总支宣传委员。

“追随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这是王丽丹同志在入党当天写给自己的话,并以此勉励自己。一直以来,王丽丹同志立足本职、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责任有担当,在职期间能够积极配合同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王丽丹同志一直负责伙食科疫情防控数据上报、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人员统计、编写总务处伙食科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等工作,统计、督促食堂工作人员钉钉打卡、炊工行程登记及校内就餐接待、食堂日常管理等工作。因统计人员较多,且食堂工作人员流动性较大,文化水平有限,她对食堂炊工遇到的各种问题都能够耐心解答、积极处理、悉心指导。

王丽丹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嘱托,履行共产党员的誓言,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逆行而上做表率,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