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总务处 冯亚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3:50    作者:    来源:    点击:

冯亚飞,总务长助理。该同志作为学校后勤管理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为大家,“疫”行而上,坚守岗位,严格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尤其是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临危受命,面对防疫物资紧缺的局面,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外出奔波,为学校采购防疫物资。通过发动身边亲朋好友、求助微信朋友圈、沟通联系国内外校友,想尽一切办法,克服种种困难,从多种渠道采购到防疫重要物资,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同时为便于防疫物资集中管理、统一调拨、高效分配,科学整合防疫物资仓库,积极协调同事将各项防疫物资分区分类存放,张贴明码标识牌,建立分类台账,以确保库存物资调拨和分配的效率。

去年秋季开学和今年春季开学,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校门管控、食堂防疫管理及商业运营等工作,多次组织召开研究碰头会,不断修订完善各项防疫工作专案,结合演练实际发现问题,做到发现问题立整立改,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