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3:46    作者:    来源:    点击:

支部积极创建学生党建路径,打造“三有”品牌,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支部党员学生学党史、背党章、强党性的学习热情,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创新路径,确保支部建设标准化、制度机制科学化。

支部以“一名党员一面旗”标准严格要求支部成员,唤醒党员党性、塑造党员形象。在国家危难时,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疫情防控,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严密防线。在国泰民安时,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河南发展、环境保护以及反邪防诈宣传教育。支部成员以团结协作的精神、真诚美好的微笑、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学校和地方政府赢得了荣誉,为青年大学生群体获得了赞誉,展示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在基层党支部活动开展中,支部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2019年被评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进党支部”,2020年艺术学院党总支“两化一创”推荐标杆党支部,2020年12月被授予校级“样板党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