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院 赵伟崴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3:45    作者:    来源:    点击:

赵伟崴,中共党员,文法学院18汉本2班学生。该生在学习方面,踏实努力,学习成绩连续几学年位于班级前三名,先后获得了“郑州市三好学生”、“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礼貌先进标兵”等荣誉称号。文法学院开展的论文评选活动中,该生的作品获得优秀奖,在学院微博中展示。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在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20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中荣获校级二等奖,在202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在工作和生活方面,该生注重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时刻谨记“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身为副班长,协助老师、班长协调处理班级事务,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思想沟通,使班级形成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大一期间加入学生会,由于工作出色,获得了学院的嘉奖。疫情期间,该生在河南省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土城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在2021年暑假,该生还参加了党员志愿服务——儿童公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