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院 赵严俊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3:43    作者:    来源:    点击:

赵严俊,中共党员,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副教授,文法学院副院长。赵严俊同志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能够正确对待个人利益与整体利益。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他克服个人困难,勇挑重担,在院党政领导下主持汉语言文学和新闻学两个专业的合格评估工作,多次组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研讨与论证,引导老师向应用型教学转变,密切联系群众,获得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赵严俊同志工作能力突出,无私奉献,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2020年春季学期以来,由于疫情防控,学校组织开展线上教学,赵严俊同志主动申请做优慕课志愿者,义务指导并帮助老师建设线上课程教学平台,组织本院老师有序开展线上教学。他在繁忙工作之余,还主动承担本院一位老教授两门课程的线上平台建设任务,保证特殊时期线上教学的正常进行。

赵严俊同志始终牢记育人使命,不忘育人初心。潜心钻研教学,挖掘课程教学中的思政元素,始终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工作首位。其主持的中国现当代文学史I学校混合式课程项目顺利结项,并成功立项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该同志近年来先后获得学校“精彩一课”二等奖、“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优秀教师”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