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3:39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现有16名成员,其中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13名。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对成员进行党的政治理论教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开展学习,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使党员始终在政治上清醒,方向明确,意志坚强,真正做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围绕学习,党建活动丰富多彩。为了加强对支部成员学习和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力的激发了党支部成员自信、活力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竞赛活动,培养了他们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竞争意识。

志愿服务,培养党员奉献精神。志愿服务是培养学生公民意识和奉献精神,也是党员同志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机会。支部成员刘慧敏、郑可、刘沛含等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志愿服务,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支部不断加强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争先创优、力争上游的氛围。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