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 崔瑾英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崔瑾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科研秘书,教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访问学者、莱西姆大学英语语言专业在读博士。河南省外国语言文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兼本科外语教学部副主任,河南省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产教融合创新联盟常务理事。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

该同志一直遵循并实践着“教学上求完善、行政上讲方式、工作上重效率”的创新工作管理方式。2016年7月,该同志带头加班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及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确保院里教学工作正常有序。2017年4月,本人带领全院教师在1周内高强度加班完成品牌专业申报工作,获得了校领导的赞扬和省厅领导的一致认可。2017年10月,在十一假期中同时完成学院搬迁和省级重点学科申报2项高强度工作。2018年10月,在我院临时承办河南省民办高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工作期间。两个星期内本人梳理各项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会后撰写了1万字的培训总结并制作精美会议相册,获得了校领导的高度赞扬和省厅领导的认可。2021年5月,带领骨干教师2周内完成翻译硕士申报书填写、汇报、修改等任务,保证学校申硕工作如期顺利进行。2016年—2021年期间,带领学院骨干力量,积极申报河南省品牌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省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翻译硕士等;建设一流课程、混合课程;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尤其是加强重大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在探索专业特色发展之路、加强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监控、青年教师导师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由于工作突出,卓有成效,先后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一等奖”、“河南省教学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科研工作者”、校“淑芳师德奖”、校“优秀科研工作管理者”、校“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