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广告教研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商学院广告教研室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认真开展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各项党务工作,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成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个回归”,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党史学习教育等多项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自觉性,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把先进思想理念及时融入党员同志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党支部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做表率、抓落实、促发展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疫情期间捐款2836.50元,为抗击疫情贡献必要力量。

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切实提高教育的及时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广告教研室党支部成立廉政教育学习小组,在全体支部成员教师中开展了廉政教育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发挥模范作用,刻苦钻研并取得佳绩。支部对照“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结合工作实际专题讨论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总结,提出整改措施,落到工作实处。支部党员同志刻苦钻研并取得佳绩。刘成瑜同志指导学院广告学专业学子获得了高教部组织的国家级专业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省级奖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