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商学院 白朋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白朋飞,副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朋飞同志忠诚和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他以高政治站位、强学术能力,勇挑重担,曾任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是学院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他积极推动党建与人才培养工作紧密融合,引导支部成员进行课程思政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白朋飞同志视教学如生命,潜心钻研教学改革,致力于打造多样化的学习体验。他率先进行混合式教学改革,以提升学生品牌管理能力为教学改革目标,建成学校第一批混合课程《品牌管理》,科学设计教学过程,实施过程和结果考核相一致的考核方法。他立足于国家和河南发展的重大需求,致力于用专业知识来服务农业产业发展,近年来主持1项省级、多项厅级课题,研究成果对推动河南省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具有一定价值。2021年主持河南省科技厅软科学课题,“乡村振兴背景下郑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品牌管理能力提升策略研究”,2018年出版专著《互联网时代的品牌管理》,并在核心期刊发表“乡村振兴环境下饲料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模式”的研究等论文数篇。科研成果反哺教学,引导学生关注家乡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牢固树立家国情怀。

白朋飞同志爱生如己,待生如友,努力走近每一个学生的心中,在图书馆的研讨室中,经常能看到他指导学科比赛、创新创业项目、毕业论文的身影。他发起成立了科研兴趣小组,定期组织研讨,引导学生走上追求学术创新的道路。多年来一直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比赛“全国大学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多个学生团队比赛获奖,其中国家级一等奖1项。参加工作十五年来,白朋飞同志凭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竖起了一面“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