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 韩梦利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8:35    作者:    来源:    点击:

韩梦利,中共预备党员,金融贸易学院19级国专3班学生。自2019年9月入学以来,一直秉持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日拱一卒,功不唐捐,大一大二两学年,该生学习成绩均稳居班级第一名,国贸专业第一名。入学至今,已连续获得四次优秀奖学金,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该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大一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严格培养,大二下学期被发展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韩梦利同学在保持学习成绩优秀的同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2021学年,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普译奖英语翻译比赛并获得证书,同时还参加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在第10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中带领团队获得“二等奖”,在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能力大赛中获得团队“三等奖”。2021年1月-2月,在上海盒马鲜生曹家渡店实习,工作期间积极与顾客沟通,能够果断处理紧急突发状况,多次受到同事和领导的称赞,为部门赢得荣誉。2021年8月,在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芦村大队核酸检测中作为防疫志愿者,参与维持秩序,为千余名村民测量体温、受到村民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