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专升本第四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升本第四党支部(原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立以来,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党支部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制度机制规范化,学习教育定期抓,党建培优出成果。建立党支部学习制度,将“两学一做”纳入到每个月的“三会一课”学习教育中,使支部党组织的学习制度化、活动经常化。支部书记讲特色党课“学党史 铭党纪”、“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等系列党课教育活动,效果显著,培养出刘伊明、赵晓娅、田明鑫等省级、校级的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开展“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党史学习微视频展播”等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服务中心工作强,防疫防汛有力量,先锋表率不能忘。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中,支部全员参与,多名党员投入一线志愿者队伍,支援社区和村委,服务受灾、受困百姓的基本生活,发挥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的实际价值。学生党员李金铭、袁梦琦、程静等因志愿者工作表现突出,受到当地政府部门感谢信的表扬和学校的表彰,被评为“优秀团员”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党支部三年来连续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样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