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 何保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何保国,男,汉族,中共党员,教授职称,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

何保国老师多年来担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他主动作为,服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财务管理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建设专业;作为支部书记,他每日带领党员巡视课堂,对教师授课、课堂状况进行规范,为学院教学管理提供依据;同时,他带头加强课堂研究,认真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支部内多名党员获得校“优秀讲稿、教案”奖励,多名党员在各项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他在支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活动,所有党员教师在授课时佩戴党徽,亮明身份,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党员责任,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也有他的身影。7月24日—25日,他参与二七区志愿服务,装卸各类物品4000多箱。疫情爆发后,他又主动到社区要求参加志愿服务,8月6日—16日负责淮西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出入的车辆、居民开展体温检测、监督监管。在谈到这些时,他说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有责任、有义务做好本职工作,也应当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今后我也会一如既往,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