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 郑钊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郑钊,中共党员,管理学院副教授。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键时刻彰显党员本色。面对郑州“720”暴雨洪灾,他主动担当,勇于奉献,积极投入防汛救灾工作,搬运大量救灾物资,带领家人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本色。平凡工作倾注关爱。在教学工作中,他方法多样,气氛活跃,重视实践应用,教学效果突出,任教以来评教成绩均为优秀,受到学生一致肯定。他还经常牺牲休息时间,指导学生学习专业技能,开展学术研究,指导学生获得“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二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三等奖”,本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同时,郑钊同志担任学院的教学督导,负责学院的教学质量监督、教学情况总结等工作,他认真记录、深入分析、加强沟通,合理建议,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做好服务工作,受到领导和老师的肯定和认可。作为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的组织委员,他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了进一步扩大党史宣传,他利用课余时间主动深入小学宣讲党史,受到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