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 吴文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吴文妍,中共党员,2008年至今担任管理学院辅导员,兼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在校工作的十三年里,该同志凭着对教育事业的强烈责任感,把自己的愿望和抱负都倾注在所热爱的事业上,始终保持坚强党性,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十三年来,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因材施教,倾情关爱,孜孜不倦培养学生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辅导党员学习党章,使学生重新认识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到用心了解、真心关爱每一名学生,对所有学生做到底清数明、体贴入微。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她经常利用班会、团会、宣传栏、网络等多种途径,积极向学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她主动去学习新事物,了解新情况,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改善自己的知识结构,考取了高校教师资格证和讲师证,国家二级人力资源师证和三级心理咨询师证以及二级茶艺师证和评茶技师证,在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维护党员形象,在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