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信息化处 徐亚杰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2:00    作者:    来源:    点击:

徐亚杰,女,中共党员,信息化处信息化科科长。该同志自2008年入职以来,一直从事教育信息化相关的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务实创新、无私奉献,先后主导参与校园基础网络、数字化校园和智慧校园等阶段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近年来,该同志负责建设智慧校园门户、移动微门户、网上办事大厅等智慧校园公共服务平台,消除信息孤岛,逐步实现了“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建设数字迎新、移动学工、面部识别出入管理系统、智慧化综合安防管理平台,大幅提高了学校管理服务业务信息化水平,提升了日常工作效率。除常规工作外,在突发事件面前,她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信息化工作者的使命意识和应急响应能力。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她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信息上报、视频会议、网络教学及线上办公需要,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

徐亚杰同志在工作上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先后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校第三届“淑芳师德奖”先进个人、优秀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宣传工作者、社团优秀指导教师、巾帼建功标兵、勤劳升达人等荣誉,取得各类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