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人事处 殷玉玲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1:54    作者:    来源:    点击:

殷玉玲,女,中共党员,2009年9月入职,人事处师资科科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努力丰富政治理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政治理论学习、服务教职工等方面都较好的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工作中,该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任劳任怨,以校为家、服从大局,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尤其是在今年暑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最为严重的时候,她坚持在校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涨的工作热情,保障了在校教职工的安全。同时,作为师资科科长,她以服务学校发展为己任,在暑假期间加班加点,先后组织专兼职教师线上招聘30余场,招聘专兼职教师100余人,为疫情期间顺利开展线上教学提供了坚实保障。

因工作表现突出,该同志荣获校优秀教职工、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巾帼建功标兵、教育系统微笑服务之星等多项荣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出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