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风采 >> 正文

宣传部 张明奇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张明奇,男,汉族,1988年生,中共党员,校党委宣传部科员,硕士研究生,讲师。2015年8月入职升达以来,该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于律己,当先锋,做表率,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该同志主要负责校内校外宣传、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能够勇于担当,不畏难、不退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他自主、自觉把工作做在前边,组织师生参加创建文明校园各项工作、深入结对乡村和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等,提高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的同时,极大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特别是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和年度复查前后,该同志不分白天黑夜,整理学校创建档案资料,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考评组专家肯定,得到学校领导、同仁认可。

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想办法。该同志踏实肯干,任劳任怨,通过多年的锻炼,在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均表现优异,先后获得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勤劳升达人”、优秀职工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