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二届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邵帅

雷霆主持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会

张欣主持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会

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12月2日晚上,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分别由第二次党代会指定的雷霆、张欣同志主持。

在二届党委一次全会上,雷霆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郭爱先、张金安、张欣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在二届纪委一次全会上,张欣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袁征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雷霆在二届党委一次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学校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围绕学校确立的奋斗目标,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学校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新一届的学校党委,肩负着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责任。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全体委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辱使命,奋勇担当,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凝聚师生员工、聚焦推动学校发展,深入引领校园文化、深入参与人事管理服务、深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他强调,大家作为党委班子这个集体的光荣一员,肩负着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他提出四点要求与全体委员共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方向;二要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学校发展;三要强化党内民主,增进班子团结;四要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勇于担当、勤于学习、善于作为、严于律己的领导集体,真正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

新当选的二届纪委委员列席了党委一次全会。


(文/党委宣传部 职正路 图/融媒体中心 王锋、邵帅 新媒体学生助理 王鹏豪 闫梦轲 王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