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选举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邵帅

选举大会现场

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一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秦旻主持大会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2021年12月2日下午2:30,我校第二次党代会选举大会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一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秦旻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150名,实到代表148名,符合法定人数。

选举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在第二阶段,大会宣布了正式选举候选人名单,以等额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朱永恒、杨存博、沈定军、张红阳、张其武、张欣、张金安、秦旻、郭爱先、职正路、雷霆等11名同志高票当选为第二届党委委员。王新平、石皓召、白鑫、冯科、张欣、钟江鸽、袁征等7名同志高票当选为第二届纪委委员。


(文/党委宣传部 职正路 图/融媒体中心 王锋、邵帅 新媒体学生助理 王鹏豪 闫梦轲 王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