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邵帅

大会现场

雷霆致闭幕词

郭爱先主持闭幕式

2021年12月2日下午5时,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闭幕式。雷霆发表讲话。郭爱先主持闭幕会。

大会主席团和应邀参加闭幕会的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教务长吴益民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150名,实到14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雷霆在讲话中说,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关怀下,通过各代表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即将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大会。在此,我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向全体代表和为大会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雷霆指出,大会认真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经验和体会,分析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凝聚师生员工、聚焦推动学校发展,深入引领校园文化、深入参与人事管理服务、深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的目标任务。

雷霆说,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庄严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对第一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在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同时,补充了一批新生力量,形成了一个年龄搭配合理、知识结构互补的领导集体,为完成新时代教育事业赋予我们的神圣历史使命,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雷霆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大会之后,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通过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坚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沉下心来真抓实干,完善思路、细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各位代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大会精神,在实现学校新发展新跨越的进程中作出表率、奋勇担当。

雷霆号召,目标催人奋进,发展任重道远。站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上,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办大学发展道路,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刻领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勇毅前行,为早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宣传部 职正路 图/融媒体中心 王锋、邵帅 新媒体学生助理 王鹏豪 闫梦轲 王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