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助力新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0年我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根据新郑市文明办相关工作要求,我校作为省级文明校园与新郑市阳光港湾小区结对,助力新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近日,我校为阳光港湾小区安装和更新公益广告牌9块、宣传展板26块。这些公益广告牌和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疫情防控、讲文明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遵德守法等丰富内容。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对我校为小区安装公益广告牌、宣传展板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由衷的称赞。他们表示,这些公益广告牌和展板既扮靓了小区环境,也营造了良好氛围,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并希望以后开展更多的文明创建活动。

我校一贯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不动摇的发展理念,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多次批示,要配合属地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多种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升达力量。

(文图/党委宣传部 魏巍 审核/职正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