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金贸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按照我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金贸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金贸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于8月31日晚,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秋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生活会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杨秋雨同志依照本次主题,第一时间在会上作出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查找自身差距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与会党员受益匪浅。

随后,杨秋雨同志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成员也根据自身情况,逐一反馈了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认真坦诚地开展了交谈。

李玉龙同学说:“在7.20郑州特大暴雨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此时此刻需要挺身而出。我在7.20号的晚上自愿加入到小区物业的防汛队伍中,积极的配合物业搬运防汛袋,及时避免了财产的损失。在灾难面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时刻冲锋在前,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

陈新雨同学说:“根据党中央要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材料,我从中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杨思琦同学说:“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学习了相关资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弥补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在工作方面,要增强历史自觉,按时完成该做的事情,每周分享学习强国,同大家一起学习。在生活方面,无论是抗洪还是抗疫,都会尽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国泰民安。”

会后,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将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要求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金贸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 杨秋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