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金贸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8月31日下午,金贸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一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王一柳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党的历史,加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以史为鉴,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

在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后,王一柳同志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分析原因以及确定今后努力方向和制定改进措施。支部成员根据自身情况,逐一反馈了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认真坦诚地开展了谈心谈话。

最后,支部书记王一柳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我们每个人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勇挑重担,克难攻坚;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执行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奉献自己的力量。

金贸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 王一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