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金贸学院金融联合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1年8月30日,金贸学院金融联合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丽丹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丽丹老师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强调支部将根据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专题学习情况,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一主题分享了学习心得,相互交流,相互谈心,同时针对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王丽丹老师指出,全体党员根据检视出来的问题,认真撰写党员承诺,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进行自我反省、自我监督和互相监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真正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干干净净做人,明明白白做事,在学生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完善自我,有利于提高党员思想意识,提升党员队伍建设的战斗力和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金贸学院金融联合学生党支部 王丽丹/图文